目丁目

KKL繁盛唯铁新风土银西乔,户部巷控

© 目丁目

Powered by LOFTER

目标是 M1大赏!(搞笑艺人AU,KT,无脑梗不定期更新)

废话:我可能进入了一个假公司,我的同事可能都是人体模特。


正文

光一:大家好

刚:大家好

光一&刚:我们是KIIN

光一: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公开表演

刚:一个字也没有说错,是我们的第一次

光一:第一次首先来讲点什么,刚

刚:就按照我们一直排练的那样

光一:你忘记了吗

刚:什么

光一:我们俩关系不好

刚:怎么讲

光一:第一,我们不知道彼此手机号码

刚:一个字也没说错,并不知道手机号码

光一:第二,我们并不知道彼此住址

刚:一个字也没说错,不知道住址,关系这么不好

光一:第三

刚:第三?

光一:我甚至都不知道你底下的名字是什么

刚:一个字也没说错……等等,这个装傻有点过头啊,刚刚不是才叫过吗

光一:哦,也是诶

刚:好啦,我们进入正题

光一:总之,我们关系不好

刚:你到底想讲什么

光一:所以我们并没有排练

刚拉住光一,站在舞台讲小话:是那种模式吗,学霸模式,临考前说啊呀其实我完全没复习,事实上昨晚肝书肝到了凌晨

光一:对啦

刚继续讲小话:明白啦

刚上前一步:对,所以我们就临场发挥

光一:对,我们就首先来说说组合的名字

刚:对,KIIN

光一:这个名字听起来很不错

刚:其实本来是打算叫关西男孩的

光一:那怎么又换成这个了

刚:你解释,你取的

光一:对诶……KIIN呢,是缩写

刚:缩写,而且非常的高大上

光一:对啦,是什么的缩写呢……答案就是——K,っけ(ke),I,ぃ(i),I,ぃ(i),N,ん(n)。就是这个的缩写啦。

刚:等等……

刚拉住光一,又说小话:是这个意思?毫无意义的语气词的缩写。

光一:对啊

刚小声:这么无聊,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

光一小声:怎么会无聊,ke要发的凶狠一点,两个i要意味深长一点,n很有神秘感

刚小声:这都无聊的我都听不下去了,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叫关西男孩呢

光一小声:那天你躺在床上我问你的时候你还说感觉很不错,很有意境啊,现在怎么又改口了

刚小声:那时候命都被你折腾得只剩半条了,哪里有脑子去思考这种。何况你也没解释一下,谁知道会这么无聊

光一抗议:我都说了,每个字母都有各自的意义怎么就无聊了

刚生气,嘟嘴,不满,提高音量:你看看,下面都冷场了,你想想怎么圆回来

光一扫一眼台下,发射死光:好啦,这就是我们的首次表演,鼓掌!

台下被胁迫地响起如雷的掌声。

光一满意地点点头,得意地看着刚。

刚扭头走开。


02

光一:诶,又是我们

光一&刚:KIIN!

光一:我家相方啊

刚:开口前考虑好要说什么,想想回去会有什么后果

光一点点头,认怂。

光一:我家相方,前两天有点怪

刚:嗯,不否认

光一:前几天问我,我们这样真的不能卖座吧

刚:都KIIN了还能卖座吗

光一:耷拉着脸说,得想想办法

刚:必须得想办法啊

光一:然后

刚:然后

光一:他就打算给每一个梗好好地取上名字

刚:对啊,绝妙的主意嘛

光一:一般的普通艺人,说到哪个哪个梗,都只会说,那个梗啊

刚:您说哪个梗?

光一:就那个那个,香蕉的梗

刚:哦!那个梗

光一:为了卖座

刚:为了卖座

光一:为了与众不同

刚:对

光一:为了拔群!

刚:拔群!

光一:我们要给自己的梗正正经经地取上名字

刚:那自然

光一:他是这么说的

刚:我是这么说的

光一:所以,他就先给我们手上的几个梗取了正经的名字

刚:对了,还写在了纸上

光一:对,这张纸现在就在这里呢

刚:拿出来给大家听听

光一从裤兜里掏出纸,展开,压平整,开始朗诵:第一,恋爱中的偷心大盗

刚:偷走了心嘛

光一疑惑,小声问:我们有这种梗吗

刚:你犯什么诨,这不是上次那个梗吗

光一:哪个?

刚:那个啊,就那个

光一:那个?

刚:就那个

光一:哦哦哦!那个啊!

刚:对了

光一:不愧是我相方,概括总结取名能力一流,能人气高涨能的!

刚哼哼,不屑。

光一:第二个,B乳丝袜制服诱惑

刚哼哼,不屑。

光一小声问:这不对吧……

刚:怎么不对了

光一小声:我们有这种少儿不宜的梗?

刚:哪里少儿不宜了,那个梗

光一小声:那个?

刚:就那个

光一:哦哦哦!那个啊!

光一赞不绝口:可以可以,很好,不愧是我相方!

刚哼哼,不屑。

光一:第三个

刚:第三个

光一:相方的头八成是要秃……嗯?

刚不屑,哼哼。

光一无奈地看一眼刚,继续朗诵:相方八成是ED……

无奈,光一继续朗诵:相方的sex技巧有待加强……

刚着急,抢过纸,小声地责备:错啦

光一皱眉:这是什么

刚生气:你管这是什么,这不对,后面别念了,不对不对

光一抓住刚的腰:我是ED?sex技巧有待加强?

刚拍掉光一的手:别闹,不是……

光一:别说了,先回去

刚:走就走,谁怕谁!


剧场门口告示:KIIN今日,明日休场


评论
热度(32)
2017-01-20